欧足联举办2024欧洲杯研讨会,将使用半自动越位、球芯片等技术|足球|英超裁判公司_网易订阅

  直播4月9日消息据欧足联官网消息,2024年欧洲杯研讨会将汇集所有24支参赛球队,讨论裁判和足球问题。

  今年夏天的2024年欧洲杯,裁判将更加注重公平比赛和礼貌行为。来自24个参赛国家的教练和技术人员周一参加了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的欧足联决赛研讨会,他们在会上听取了一系列关键话题,以帮助欧足联为比赛做好准备。欧足联裁判事务总经理罗伯托罗塞蒂制定了一些今年夏天与裁判分享的指导方针和指南,其中明确强调了对比赛官员的尊重。

  罗塞蒂告诉教练们: “我们的工作和你们一样,我们已经准备好选择我们的球队了。我们正在选择裁判,并且会选择最好的裁判,没有其他条件。球员不可接受的行为将会给裁判带来后果。我说这是一个问题是,球员是跟着你的,所以你保持冷静,球员也会保持冷静。我会避免不必要的牌,我会坚决反对裁判为了保护比赛形象而冲进来。这会影响比赛的形象。 “这是为了保护。为子孙后代留下积极的遗产。我们需要做点什么,我们需要你,因为你对我们非常重要。”

  罗塞蒂还确认,由经验丰富的裁判专家组成的欧足联团队,以及可能的比赛裁判,将在赛前与24 支球队中的每支球队会面,详细讨论技术和纪律准则。 2024年欧洲杯将选拔20名裁判员和18名助理队员,名单将于4月底确定。比赛裁判将在法兰克福,VAR裁判将在莱比锡。 5月13日至16日将举办裁判员竞赛研讨会。 2024年欧洲杯将首次在VAR、半自动越位(SAOT)和门线技术中加入球芯片技术,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的欧洲杯。官方比赛用球包含运动传感器,可以实时传输准确的数据,帮助欧足联比赛官员和VAR识别每次触球,减少解决越位、手球和点球事件所花费的时间。这些数据还将用于创建电视图形和可视化,使主场球迷和球场上的球员都受益。罗塞蒂用“最小干扰以获得最大利益”来描述VAR方法。

  换句话说,VAR只有在有明显错误证据时才会介入。“我们希望独立裁判在球场上做出决定,只有在有证据表明错误时我们才会使用VAR,”他说。 “这是继2020年欧洲杯成功实施该系统之后,在51场比赛中,只有18次VAR纠正,其中9次是近距离越位。在严重越位的情况下,助理裁判被要求首先示意并指示他们只有当他们确定时才升旗。如果你不是100??定,你应该把旗帜拿下来。使用SAOT。它解决了越位问题并节省了大量决策时间。”

  在会议上,欧足联还有机会与参赛教练讨论即将到来的欧洲杯的阵容规模。参加2024 年欧洲杯的阵容目前上限为23 名球员,这回归了2020 年欧洲杯之前的规则,由于新冠疫情,球员人数增加到26 人。激烈的辩论凸显了教练们的不同观点,一些教练表示希望扩大球队规模,并提供更多选择来应对伤病威胁和对球员的强烈体能要求。其他人表示,他们赞成将球队规模限制在23 名球员,因为训练和管理更多球员很困难。欧足联已注意到各方表达的观点和意见,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最终决定。

By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