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谁说没好前锋? 英西8神锋掀起最强9号之争_国际足球-西班牙_新浪竞技风暴_新浪网

  新浪体育讯 现在离巴西世界杯开赛仅有8个月多一些的时间了。如果说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还有什么疑问的话,那就是他应该带哪三名中锋去参加这次大赛。当然了,不能把话说绝,因为现在西班牙队尚未锁定参加世界杯的席位,预选赛的各个对手都需要尊重,而且我们也不能“在抓到熊之前就兜售熊皮”。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考虑到几年前南非世界杯的情况,我们可以说,目前西班牙队有7名前锋竞争3个位置。而第八个人就是法布雷加斯,因为没有重大变故的情况下,他将铁定出任影子中锋。另外几名仍然具有竞争力的前锋是托雷斯、洛伦特和比利亚,他们几个人在这几年里一直保持较好的状态。

  尽管在马德里竞技的表现不如以前,但比利亚拥有博斯克的信任。本赛季至今,比利亚为马德里竞技打进3球,其中联赛2球,超级杯1球。在主教练西蒙尼的战术体系里,他是绝对主力。洛伦特的情况就要差一些,他目前还没得到尤文图斯主帅孔蒂的重用。目前为止,略伦特在意甲仅打入1球。

  托雷斯的情况很复杂,因为近一段时间以来他的状态很不稳定。尽管如此,博斯克一直在关注他。本赛季至今,托雷斯在欧洲冲击波和英格兰联赛杯中各打进1球。

  其他4个人已经广为人知,但我们在这里还是介绍一下。第一个就是内格雷多,他当年几乎要参加南非世界杯,但在最后时刻被放弃。

  通常认为,内格雷多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索尔大多,因为他们两人在技术特点和成长历程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话虽如此,最终的情况也许是两个人都入选,一个人入选,或者都不入选。有意思的是,这两名球员本赛季至今都收获了4个进球。内格雷多有3个联赛进球和1个欧冠进球,索尔大多则在英超打进2球,在欧联杯打进2球。

  当西班牙队这一次公布名单的时候,米楚是因为比利亚受伤才入选的,但他为我们带来了一股清风。米楚近几年的进步非常明显,完全有理由入选国家队。此外,他本赛季至今已经有5球入账,其中英超2球,欧联杯3球。

  第八个人选是迭戈·科斯塔。本赛季,科斯塔在马德里竞技连连收获进球,这让很多人大吃一惊。目前为止,他已经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打进10球。迭戈·科斯塔出生在巴西,但已经获得西班牙国籍,而且已经决定等待西班牙队的召唤。倘若保持目前的进球状态,他将是西班牙锋线位置的有力竞争者。

  或许有人认为还有其他人可以入选国家队,比如鲁文·卡斯特罗、阿德里安和莫拉塔等人,但就目前而言,上述这个名单已经很充裕。再者,7、8个人竞争3个位置就已经够让博斯克头疼的了,再增加人数显得意义不大。(南诏书生)

By admin